2F284037572.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2 07:00

2F284070010.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3 07:04

2F284106953.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6 20:47

2F284276075.gif{EIMAGE}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00

开更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02其实潘金莲也在成长,也在变得强大,在她嫁给西门庆,成为西门庆的六个妻妾之一之后,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她是最富有心计的一个,她占据了西门庆绝大部分的宠爱,她掌握着这个大家庭的财政大权,她监控着这里所有的风吹草动。

没有人可以跟她一争高下。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08

2F284348147.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0

当然她也不是没有对手,当那个叫李瓶儿的女人出现了之后,她感到了巨大的威胁,她的脚比她的还小,她的美貌跟她风格不同却旗鼓相当,她比她有钱的多得多,她带来的嫁妆中的一张床就抵得上她这个人被卖的价格。

潘金莲一直视她为最大的敌人,事实上,她也确实彻底打败了潘金莲。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1

2F284348306.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2

她做到了一件潘金莲没有做到的事情:为西门庆生了一个儿子,西门庆第一个也是当时唯一的儿子。

她被认为是西门庆一生唯一真爱的一个女人。(在她去世之后,西门庆不吃不喝,痛哭了三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满足了一个男人对配偶的终极要求: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3一、她很美,全身皮肤滑嫩雪白,脚极小(类似现在的胸极大),知书达理,气质出众。

二、她床上功夫极好,连西门庆这个情场高手在她面前都像小学生一样。她原本是某军队高干最宠爱的一个小妾,后来嫁给一个叫花子虚的男人,又从自己的公公(丈夫的太监叔叔)那里获得了宫中的房中术秘笈(此书后来落于潘金莲之手),以及具有神奇玩法的情趣用品。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4

2F284348431.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5

三、她极其有钱,比西门庆还有钱,用现在的标准看绝对是一个身家亿万的富婆。最关键的是在她爱上西门庆之后毫无保留的把所有的财产全部毫无保留的交给了西门庆,并且带来了一大栋别墅。而西门庆正是依靠李瓶儿带来的资金拓展事业,成功的从一个县级企业家一跃成为全省首富。

四、她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虽然自己条件这么好,却一切为西门庆是从,全部身心的爱着西门庆,即使西门庆花天酒地、女人不断也不争风吃。

五、她还跟西门庆生了一个继承者(儿子)。西门庆虽然女人众多,却只有十几年前前妻留下的一个女儿,之后一直没有孩子,自己辛苦打拼创下的这么大一份家业将来交给谁?而李瓶儿很快就给他生了一个儿子,正好满足了他最迫切的需要。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7

2F284348517.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7

什么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什么是上床像荡妇,下床像贵妇?

什么叫传宗接代?

什么叫一切以男人为中心?

李瓶儿把这一切都演绎到了极致。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19虽然这其中有些是不值得提倡的,也是不符合现代女性意识的,但不得不承认,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这样的女人恐怕很少有男人不爱的。

相反,假如有一个像李瓶儿这样的男人,估计也没有几个女人能够拒绝。

与本能有关,与时代无关。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20

2F284348696.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21

相比李瓶儿,潘金莲只满足了其中一两条而已。

她很穷,不但不能给西门庆带来钱财,还要问西门庆要钱;她虽然美丽诱人,但爱吃醋,心机深,占有欲极强;她也一直没能给西门庆生个小孩。

我有的她有,我没有的她也有!

我真的不如她吗?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24童年的阴影让她最憎恨别人夺走她认为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潘金莲对李瓶儿恨之入骨,她展开了疯狂的报复。

她设计害死了李瓶儿的儿子, 不久之后,李瓶儿也抑郁而终。

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跟我争!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25

然而这一切却依然只不过是徒劳的挣扎。

她打败了所有的对手,却打不败那个社会环境。她再不服输,再苦苦挣扎,却始终无法冲破那个牢笼。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26

在她被杀死之后,她依然背负了长久的骂名,她被树立为女人的反面教材,即使到了现在,她依然充满争议,大多数人愿意给她的,也只有一句感慨:

这是一个不幸的女人。

这就是阿芙洛狄忒和潘金莲最大的不同,也是她们最终不同命运的主要原因。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29

2F284349183.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0

赫拉的魅力攻势,雅典娜的强大能力,维纳斯的浴火蜕变,她们虽然方法不同,途径不同,却是为了同一个目的:

实现自我的社会价值。

事实上,几乎每个希腊女神都有着自己的社会职能,扮演着属于自己的社会角色。或许她们没有赫拉、雅典娜、维纳斯那般耀眼夺目,却依然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2

2F284349321.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3对于这些女神来说,或许我们表面上看到的只是她们的风流史,其本质却是她们独立的人格,独立的个性的彰显。

因为只有当一个女人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的时候,她才能成为真正的自己。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5

这不仅是个人的,更是整体的。

潘金莲用她的血与泪告诉我们,个人能力再强,如果没有女人广泛参与社会的条件和氛围,依然只是徒劳的挣扎。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5

女人参与社会,创造社会价值,同时这也是实现个人独立和个人价值的手段。

此即“女人三性“的第三性:社会性。

虽然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女人必须在男人制定的规则里玩着男人的游戏。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6

2F284349498.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37

如果说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对应着世上的一个人,那么希腊女神,这一颗颗璀璨之星,必然会有一个个光彩夺目的女人与她们遥相对应。

终归有一天,这些人会出现;虽然隔着很远很远,但她们一定会出现!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40

2F284349631.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45

2F284349868.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8 12:46

今日更新完毕,明天精彩继续。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3下面这一部分会有一点点理论上的东西,但感觉还是不可少的,我删删改改,尽量用最简单最通俗的文字写出来,大家有那么一点点耐心哦,哈哈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3

开更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5

◆◆第六章女人三性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6有必要系统说一下女人三性。我们都知道了:母性,女性,社会性。

母性是基础,是最原始最本能的,可以说,它不生不灭,始终存在。

女性是在两性分化之后出现的,对于女人个体而言,它也是本能的。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6社会性是人类出现社会形态以后形成的,它是从母性和女性演化而来,却是更高层次的,超越本能的存在。

对女人来说,此三者,三位一体,相互促进,彼此交融,缺一不可。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8

2F284418979.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19

你注意到了,我现在说的只是女人。

那么男人呢,男人究竟有什么不同?

为此,我们需要先搞清楚何为母性。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0有物浑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为天地根。

──《道德经》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2

2F284419173.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3

母性自然不是虚幻,不是虚无缥缈,当然肯定也不是物质。

既然不是物质,就会有存在的载体,那么它存在于何处呢?

答案:母体。

什么是母体?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3

要知道,母体绝不仅仅是指女人或者雌性生物。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宇宙是母体,银河是母体,地球是母体,太阳、黑洞这些星体亦是母体;每一个能产生新的个体的生物自然也是母体,甚至国家、民族、学校等等这些社会概念,也能看成是母体。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我们的国家是祖亲,我们的学校是母校。这是有道理和依据的。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3

要知道,母体绝不仅仅是指女人或者雌性生物。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宇宙是母体,银河是母体,地球是母体,太阳、黑洞这些星体亦是母体;每一个能产生新的个体的生物自然也是母体,甚至国家、民族、学校等等这些社会概念,也能看成是母体。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我们的国家是祖国母亲,我们的学校是母校。这是有道理和依据的。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9

2F284419423.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29

母体的本质是孕育,是生发,是承载,是前进。

但问题是:她为什么这样做,是什么驱动着她?有史以来,无数先贤、智者都在努力对此作出解释: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0

从生物的角度来说,是本能;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是规律;

从道家的角度来说,是道;

从宗教的角度来说,是神的意志。

而从母体的角度来说,即是母性。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1

没错,这就是我要说的母性。

当然从概念上来说它是广义的。事实上,从宇宙到尘埃,从亘古到永远,万事万物,莫不如此。

150 亿年前,大爆炸造就今日之宇宙,然而母性的存在却远远超过 150 亿年,也不仅仅局限于我们所知的宇宙。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3

2F284419566.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3一直以来,它都是那样不生不灭、不增不减地存在着,像一股无形的力量,像一只巨大的手,操控着一切,驱动着一切。

宇宙的演化,生命的诞生,生物的进化,人类的出现,文明的形成,无不是它的杰作,而它真正被认识,却是从一个怀孕的女人开始。

这是一个广泛存在于世界各地、让人惊讶的事实。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4

宇宙无沿,长夜漫漫。

当人类认知的启明星升起于东方,黎明尚未到来之际,朦胧的星光下,在那远远的天地相接处出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女人的身影。

她挺着大肚子,一丝不挂,独自一人,姗姗而来。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5没人知道她从哪里来,没人知道她是怎么怀孕的。

一切都是那么神秘。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7

2F284419795.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8

在聚族而居的山洞里,在拿着石块和木棍的人群中,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她走到每一个人的面前,走进每一个人的梦里。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天亮以前,一片寂静。突然,有一个赤身裸体的女人出现在你家门前,不停地敲你家的门,而且这个女人还身怀六甲,大肚圆圆……

这是什么剧情?!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38然而,当这位孕妇出现的时候,那些原始的先民们,全都惊奇的看着她,然后跪拜在地,赞美她,崇拜她,并且敬畏她。

是你给了我们一切!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1

2F284420007.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2于是他们(包括女人自己)开始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为什么女人竟然可以逐渐肚子变大,然后魔法般的诞下新的生命,并且拥有乳汁哺育他们长大?为什么大地竟然和女人这么像,山川河流,春华秋实,长出很多植物和果实,孕育出鸟兽虫鱼,供给我们很多食物?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3然后他们还把问题不自觉的上升到了哲学的高度:世界是从哪里来的?我们自己又是从哪里来的?又为什么是这个样子?

天地为什么有各种灾害?

生灵为什么有生老病死?

人类从此进入“为什么”时代。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4

为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于是,他们开始自己寻找答案。

当然,那时的人们是给不出科学的解释的,但想象力却由此生出了翅膀。从此以后,它将翱翔于整个天地,引领人类前行。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4而在当时,所有的想象结合在一起,就诞生了大母神。

所以,有一点基本上是可以明确的,那就是最早被崇拜的神几乎全部都是女神,即大母神。

然而此时的她并不美,甚至显得粗糙而笨拙,一如儿童拙劣的画作,但她却能够让每一个男人为她疯狂,让每一个女人朝思暮想,而其中原因用一个非常形象的成语来形容就是:丰乳肥臀。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5

2F284420222.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46

肥臀,代表着强大的生殖力;丰乳,代表着强大的哺育力。

对人类来说,象征着生命的繁衍和哺育。

而扩而大之,象征着世界的存在和延续。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2:52

2F284420589.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3:19

不好意思,24 楼和 25 楼之间少发了一段,补在这里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3:20

这是人类进化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从 20 万年前人类的大脑在容量上达到现代人类的标准之后,经过十几万年的发展,到了大约 6 万年前,人类在认识世界、解释世界、描绘世界上,终于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完全能用突然开窍了来形容,用专业一点的话说,这叫“认知革命。”犹如亚当和夏娃吃了智慧果一样,世界在他们眼中逐渐清晰起来。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09 13:21

2F284422151.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12:42

各位亲,今天改为晚上更新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12:42

2F284484454.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04

开更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05

正因为如此,她那凸起的肚子,丰满的胸部,硕大的臀部,甚至少儿不宜的生殖器,都成了被崇拜的对象。

于是她被刻画,被描绘,被雕塑,关键部位被突出,被顶礼膜拜。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05用历史术语讲,这是生殖崇拜和女神崇拜,但同时,这也是人类对母性(或者说道,规律,神的意志等等)第一次生动全面的感知和描述。

虽然披着女神的外衣。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07不得不说,这种崇拜虽然是一种认识,但它却来自本能、源于本能,而且迄今依然影响深远。

看看那一个个被疯狂崇拜的女星吧!哪一个不是身材傲人,前凸后翘?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0

2F284525185.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1在现代社会,一个女人如果拥有丰满的胸部和性感的臀部,必然能吸引到无数男人难以抑制的目光和不懈的追逐。

而源头就在这里。

历史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而本能从未改变。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2

2F284525278.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2

但女神的形象在这之后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第一次变化。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3原来那个邋遢的孕妇不见了,变成了风华绝代、超凡脱俗的超级辣妈,

美艳,性感,能力超群!

她们不再只是母亲,而是创造着一切,掌管着一切。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4用现在的观点看,这是一个自己生孩子,自己带孩子,一个人辛苦维持的单身母亲,最终奋斗成为大企业家或者大政治家的传奇故事。

而她们生育也不再依靠怀孕。她们在创造世界,她们在改变世界。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19

2F284525644.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0

在中国,她的名字叫女蜗。

在希腊,她的名字叫盖娅。

在印度,她的名字叫雪山女神。

在日本,她的名字叫天照大神。

……

等等,数之不尽。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1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女娲和盖娅。

女娲创造了人类,并且在人类遭遇洪水之时,补天止水,拯救了人类;盖娅诞生了众神,并且在人类遭遇洪水全部淹死之后(就剩下一男一女两个人),重新创造了人类。

女娲司掌四季与天地,盖娅是众神之神。

一言以蔽之:她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2

而雪山女神和天照大神,则被认为是这个世界上为数极少的女性宗教最高神。

雪山女神,是印度教提比派(性力派)的最高神。其教义认为女神提比是宇宙的本源:梵,而一切众生“我”都是梵的化身,雪山女神(喜马拉雅山的人格化)则是梵的第一个化身。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4

2F284525897.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5

根据印度教的特点,雪山女神也是有化身的,那就是时母和难近母。

难近母相当于印度教般的雅典娜,只是她的造型要比雅典娜更拉风:她皮肤黄色,骑着老虎或狮子,手臂有时 10条,有时 8 条,有时 18 条,每只手都拿着各种牛叉的武器。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7

2F284526032.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8

时母则是雪山女神的黑化版。

雪山女神有多美,她就有多丑;雪山女神有多温柔,她就有多粗暴,雪山女神有多慈爱,她就有多凶残。

其反应的大抵是女性的阴暗面。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28

而天照大神,也是极其特别的,她又名太阳女神,是日本神道教最高神。

在一般神话里,太阳神基本上都是男性,然而在日本,太阳神则是女性,她是高天原的统治者和太阳的神格化,被奉为日本天皇的始祖。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34

2F284526456.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35

问题是,这些女神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改变呢?

为了一目了然,我们有必要打通生命进化的时间线。对此,根据不同的标准,自然是有不同划分的,而我们的标准是性的关系。

以此,自有生命以来大概可以分为以下五个阶段: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0 22:36

2F284526573.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1 12:29

抱歉,暂缓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12:34

各位亲们,今天晚上更新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12:39

2F284628775.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47

开更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50

第一阶段,母体性纪。时间:约 36 亿年前~约 6 亿年前。

这一阶段,生命在地球上出现,每一个生命体都是母体,没有雄性,没有交配,全都独自繁殖新的生命,因此又称孤雌繁殖。

这其实是一个单细胞生物的世界,很像单机游戏,大家都是各玩各的,没生各的。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51

我们假设其中有一个单细胞叫女蜗。女蜗同学每天也都是自娱自乐,她不断的复制自己,分裂自己,产生无数个自己,这其中有的同学 GAME OVER 不幸出局,而女蜗同学和部分同学却不断过关升级,技能也越来越高。

就这样,女蜗同学一直存在了三十亿年,因为她总能不断分裂出新的自己,因此依然年轻。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52

2F284666125.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53

第二阶段,雌雄性纪。时间:约 6 亿年前~约 170 万年前。

雄性出现,也即有性生殖出现,为了更好的生存和繁殖,雌雄个体进行分工和基因交换,从而诞生更具生命力,更能适应环境的生命。

雄性从母体中分离出来,携带一部分基因,并且本身不再具备生殖的能力。它们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活力,抢在竞争者之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并且完成结合。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54我们还以女蜗同学为例。已经几十亿岁,玩了几十亿年单机游戏的女娲突然有一天感到特别孤单,于是她恋爱了,她找了一个伙伴和她一块合作。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她变得更加有活力。于是,其他同学也都纷纷效仿。竞争逐渐激烈起来,那些身体特别强壮或者帅气的(单细胞游的快的)就会获得女同学的垂青。

这样一来,单机游戏就变成了双机游戏,她们的升级也变得更快。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1:54有的练出了到陆地上生存的技能,有的练出了开花结果(植物)的技能,有的练出了不需要控制可以自己行动(动物)的技能,甚至有一群猿类还练出了人工智能,它们可以做到自己发明创造,自己升级。

这一阶段性的关系,依靠雌雄的分工来完成,完全取决于自身的竞争力。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1

2F284667338.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2

第三阶段,社会性纪。时间:约 170 万年前~约 1 万年前。

人类在这一阶段出现,并且形成了人类社会,要在这个社会上生存,必须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不能只想到恋爱和交配,甚至反过来你的社会能力也影响到你的恋爱和交配。

双机游戏变成了联网游戏。竞争更加多元和激烈,混的好的异性不断,混的差的只能打光棍。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3

这一阶段性的关系,受到社会结构的深远影响。

通常我们认为的母系氏族就出现在这一阶段,但不得不说,母系氏族并不具有垄断地位,父系氏族一样的存在。而其区别在于,在竞争激烈的地区,多是父系氏族。而在平和的地区,多是母系氏族。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4

2F284667442.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5

第四阶段,男权性纪。时间:约 1 万年前~20 世纪。

这一阶段是社会性纪的升级版,男人通过自己的武力和权力,建立起政权和文化,逐渐实现了自己对女性的绝对统治,在对女人的性的关系中,完全处于支配地位。

而性的关系,自然也是由男人的武力和权力,以及由此建立起来的政权和思想决定和分配。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5

崛起的男人甚至完全否定女娲等母神的存在,自己建立起自己的父神崇拜。

然而,权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男人在得到很多的同时,也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19

2F284667671.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0第五阶段,暂时保密(绝非女权性纪)。时间:公元 21世纪~未来。

这是性的关系和文明发展的最高阶段,严格来说,根据其不同的发展形态也可分为三个阶段。

一切都将在本书结尾时揭晓。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2

2F284667857.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3注意: 这五个阶段性的关系的变化是不断升级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缓慢改变的过程。

但这并不代表着旧的关系模式就一定会被淘汰,其实它们基本上都是共存的,而新的性的关系则是代表着更先进,更高级的生存和繁殖能力。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3事实上,女神的上述变化,正是由母性到社会性的转变和升华。其反应到神话上,就是出现了一个个很牛的女神。

既然当老大的是女性,各路女神也不甘示弱,纷纷登场,她们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

通常,她们被称为“自然女神”,管理这自然界的事物,但同时这正是女人社会性的体现,也是那个时代女人社会职能的体现。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5

2F284668013.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6

这就是母性:

从女人的角度来讲,她生养,她哺育,她拥有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从社会的角度来讲,她是社会存在的基础,她孕育文明,孕育思想,让人类和平相处,和谐发展;

从宇宙的角度来讲,她是一切事物的驱动力,甚至她就是整个宇宙本身。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6宇宙间只有场和物质,其实,连物质都没有,只有场,我们所见到的一切都是虚幻。……我相信斯宾诺莎的神,一个通过存在事物的和谐有序体现自己的神,而不是一个关心人类命运和行为的神。

——爱因斯坦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8

2F284668126.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8她是慈爱的,宽厚的,同时也是严肃的,无情的,并非一味纵容溺爱子女的母亲。她供给人类食物,有时却让食物短缺,让人类忍饥受饿;她给人类带来甘泉,有时却让洪水泛滥,吞噬万物。

对于宇宙,她也会突然来个大爆炸,推翻重来,形成一个新的宇宙。

她有属于自己的运行法则。正所谓天道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29

当然,它也并不总是眷顾女性。对女人来说,她们即将失去一切,而取代女人自身所代表的母性的,是父性。

女神的好日子就要结束了!

是的,现在就要说到男人了。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31

2F284668290.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2 22:39明天中午准时更新,不会再推到晚上了。大家稍微忍受一下理论性的东西,后面更加精彩。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25

开更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27与女人相对应的,“男人三性”自然就是:父性、男性、社会性。

男性是相对女人的女性来说的,属于男人的本能。它是为了能更好的生存与繁殖,从母体分化出来的。

社会性自然也是社会形态形成以后出现的,从最开始与女人的社会性互补合作,发展到垄断社会资源压制女人的社会性,到最后不得不重新开始与女人合作,经历了复杂的变化。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28

而父性,则更为复杂。

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父性并非男人的本能,而是其社会性的一种变种,是伴随着私有制而来的。

这一点似乎太过残酷,残酷到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接受和承认。因为毋庸置疑的是,父爱也是伟大的,同母爱一样伟大。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0

2F284698641.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1

然而这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事实。其实不只是人类,整个生物界也大多如此。对,绝大多数动物都不具备父性。

只有雄性,没有父性;只负责交配,不负责抚养。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2可是,在私有制和父性出现之前,男性也承担获取食物,保护幼儿等责任,这难道不就是父性和父爱的表现吗?事实上,这只是社会性的体现,相互协作,共同生存。

与母性那种来自本能的生育抚育相比,完全不同。

当然,这丝毫无损它的伟大。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3

2F284698777.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4父性最大的特点是:它源于私有制,同时却极具社会性。

一个很普遍的证明就是:父亲通常更注重儿女有出息、在社会上混得好;而母亲往往更注重儿女平安幸福。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8

2F284699069.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9在历史上,从母性到父性的转变,最具代表性的是一位女神。

一位世界上最著名、最有影响力、也是最复杂多变的女神。每天,全球数十亿人向她祷告:“我们的父”。

不要奇怪,你没看错。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39

是的,女神;是的,“我们的父”。

没错,我说的就是上帝。

没错,上帝是一位女神。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46

2F284699514.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47

瞎扯吧?莫急,容我慢慢道来。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问题。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47

事实上,早就有人提出过类似疑问:为什么上帝不能是女人?为什么不能?当然能!但如果只是赌气似的问为什么不能并无意义。

若是这样,猴子也能问:为什么上帝不能是猴子?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48关键要有实实在在,经得起考验和质疑的依据。而真理便在此中。

现在,我要告诉你为什么上帝真正是一位女神。

这是我经过反复思考、论证之后所得出的结果。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49坦率地说,我绝非喜欢哗众取宠、刻意标新立异之人,我不敢保证绝对接近事实真相,但我可以做到确保所说全部有理有据。

因为我始终相信:有理有据,方能服人。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2:59

2F284700379.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0

当然,首先我们必须要知道:上帝是谁?最初,上帝是犹太教的神,然后发展成基督教的神,再后来变成了伊斯兰教的神,同时还换了个阿拉伯文名字,安拉。

也就是说,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崇拜的其实是同一个神。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0

而在这三教当中,对上帝的性别就有分歧:

犹太教上帝:没有性别;

基督教上帝:男性;

伊斯兰教安拉:没有性别。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2这其中,犹太教出现最早。基督教和伊斯兰教都是从犹太教发展而来。问题是,即使在犹太教里上帝没有性别,也不代表上帝就是女性吧?

很对。

但不要忘了,这三教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上帝是绝对的、唯一的真神。

除了上帝,没有其他任何神!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4

2F284700698.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5但是,我们知道,最早出现的神,却是大母神。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因此,这就出现了非常尴尬的情况:要么在上帝之前还有其他的女神,要么上帝从一开始就是女神。

这是一个悖论。无解。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5

当然,从犹太教起源于公元前 2000 年,并在公元前 14世纪左右由摩西正式建立来看,上帝肯定是有原型的,也不可能是第一个神。然而犹太教的所有理论都是建立在一神论逻辑之上的,所以上帝必须是第一个神,也必须是唯一的神。

那上帝就只能是女神。

此外,还有一个证明,那就是在《旧约》中,神或者上帝,是一个阴性词。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6

2F284700828.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7再换个角度,上帝创造的第一个人亚当是男人,恰恰也说明上帝是女神。

为什么?上帝按照自己的形体造出亚当,不正说明上帝是男人吗?数千年来,很多人都这样认为,而这也成为上帝是男人的主要依据之一。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8

然而,你要知道,从母体最早分裂出来的,与母体完全不同的,是雄性个体。因为她之前分裂出来的其实都是和自己一样的自己。

所以,上帝是母体,是女神,第一次创造出的与自己不同的个体,必是雄性。在生物进化上,亦是如此。

同样还有一个旁证,希腊神母盖娅诞下的第一个神,就是男神。由此,我们甚至可以说,女娲造出的第一个人肯定也是男人。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9

2F284700956.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09

那为什么我们会觉得上帝是男性呢?

这是因为上帝后来变成了一个男神。

在改变的背后,隐藏的自然就是男人崛起,父性形成。

这是世界上大多数的神话和宗教都面临着这样一个困境。

作者:FY 风月宝鉴 日期:2017-10-13 13:10于是你会发现:女娲嫁了人,并且隐退;盖娅也嫁了人,并扶植丈夫当上众神之神;

印度教则出现了分裂,雪山女神虽然在性力派依然占据

点赞(0) 打赏

评论列表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小程序

微信扫一扫体验

立即
投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发表
评论
返回
顶部